京尤水良

我原地立刻化身铳卢bot

高绿·板车组【新年贺文】文笔渣

"小真!新年快乐!"中分少年眉眼中充满着期待和欣喜。
这时太阳已经落下去了,天空中已经可以看出点点星光。灯光逐渐从日式居民楼里溢出来,配上照着柏油马路的古典路灯,像是书中一幅唯美的插画。
绿间听到了某个傻瓜的喊声,推开了窗子。看见那人推着那辆熟悉的三轮板车"啧…我还以为他不会来呢"绿间小声的嘀咕着,嘴上说着嫌弃的话语,但却红了脸。
高尾看到了绿间,便冲他挥手"一起去祭典看烟花吧!这次我载你啊!不用石头剪刀布"绿间听到他说的话,却轻笑了一声。
真是的,他哪次石头剪刀布赢过我…
绿间披上了队服,锁好了门便出去了
说实话,绿间真的很期待这次的除夕夜,他的父母都在外地工作,随着他年岁的增长他们回家的次数也减少了。他已经记不得之前几时和父母一起过年了。
今年有人和他一起过年,而且那个人…是心爱的人。
祭典在不远的山上,今天没有什么风,所以不太冷,绿间坐在板车上,不由的看向骑车人的后背,他的肩膀不宽,并不是女生们说的那种港湾类型的男生,怎么说呢……多少有点不靠谱吧…
许多日式房屋前挂起了红灯笼,更是填了一分节日的气氛,现在已经可以隐隐约约看到祭典的灯光了,山上已经落了薄薄的一层雪,说来也奇怪,日本的冬天这次好像来的要晚一些…
"小真!你看你看,是初雪啊"高尾像一个初见世界的小孩,新奇的张望着。
"噗……幼稚"坐在车后的人推了推眼镜
"唉~别这么无趣嘛……听说,在下初雪的时候接吻的情侣,会一辈子在一起哦"
"哼,我才不想和你一辈子在一起"
"可是我想和小真一辈子在一起啊"
"……"绿间撇了撇嘴,他现在不知道要如何回答高尾。
"啊——糟糕了。怎么办,烟花已经开始放了…"高尾有些遗憾,他眼睛里的光芒仿佛暗淡了些,看来他也是期待的吧
"不过"他的眼睛中闪过一丝狡黠"还有方法补救"于是他牵上了绿间的手跑到了不远处的一片干草上,把自己的外套铺在了上面。
这里的视野很不错,没有山挡住,也没有高大的建筑物,仿佛是一片世人留下的一片世外桃源,远离了城市的喧嚣。
干草的触感有些扎人,很难让人想象到那是夏日里的柔顺。
烟花在夜空中绽放着,不同颜色的光同时映在两人的脸上。高尾没有放开绿间的手,绿间也没有拒绝他。两个人就这么静静地坐在干草地上,任由时光静静地流逝。
"烟花很美"绿间笑了
"是啊"高尾愣了,他巴不得让时间停留在这一刻,留住他难得的笑靥。
"小真……说真的,我现在真的很想亲你"高尾回过神来,又看着烟花的绽放与泯灭。
"就这一次……"两人头上已经积了一层薄雪,让人不禁会想到白头到老这个词语……最让高尾意想不到的是……
他……这算答应了吗!
"给你五秒钟,不亲算了"绿间嘴上说着拒绝的话
"小真你脸都红了……"
"啰嗦!五……"
还未数到四,唇上便穿来凉凉的触感,但却转瞬即逝。
绿间看向高尾,高尾正像一个没事人一样小声的吹着口哨。
"不正经"绿间又推了推眼镜,像是在掩饰自己的无措。

今夜的烟花……很美

评论(2)

热度(25)